舒帛会梦到乔尼吗

她是我的草莓奶昔

【点文】【雀獭】要和未成年谈一场恋爱吗

@泡菜 这位朋友的点文呀

拖了很久抱歉啦

#私设多

#站哥xidol

——正文——

  李大辉今天也是行走在上班路上的小可爱。

  WANNA F男团出道一周年发布了新曲,虽然忙碌但也让李大辉感到很满足,音银上班路总算是要经过照团体照这个流程的,但今天的李大辉似乎有点走神。

  队长姜丹尼尔秉承着关心成员的原则小声问大辉:“大辉,你那个站哥呢?”

  是的,所有成员都知道大辉失落的原因,确实,今天的上班路也缺了些什么。

  李大辉有一个传奇一般的站哥,从李大辉刚出道就开始跟行程,身高优越p图技术高超,虽然每次见到这位站哥他都带着口罩,但邕圣祐还是从那位站哥漏出来的锐利眼神看出这不是个平凡人。李大辉曾经问过邕圣祐为什么会这么觉得,邕圣祐悄悄附在李大辉耳边对他说了几个字。

  “因为他黑。”

  李大辉:笑容渐渐消失。

  经认证,这位哥确实挺no jam的。

  但这位站哥出名的最主要原因不是这些,而是其惊人的嗓音。

  据说每逢WANNA F回归,音银一哥都会请假在家修养嗓子。

  所以每次李大辉上班都能听到这样的应援。

  “呀!李大辉!最近又瘦了!要多吃点啊!你健康的话!我也开心!”

  曾经有一次兴致大发陪着自家艺人上班的尹智圣社长甚至有想过把这位站哥挖回来当主唱培养的想法。

  大辉对这位站哥是抱有好感的。

  WANNA F刚出道时收到过分多的非议,尤其是在出道曲担当c位的大辉,更是被黑子黑的体无完肤,那位站哥就是在那个时候站了出来,不仅成为了李大辉第一个站子,还凭着出色的diss能力把黑子打击到几乎丧失战斗力。

  成员们都是明白大辉这点儿小心思的。

那位站哥横扫饭圈的事情他们也是知道的,他们甚至围观了那位站哥给大辉发的第一条私信。

  “大辉啊,哥会一直站在你这边的,要快乐啊。”

  收到这条私信后,李大辉直接给社长尹智圣打了电话。

  “智圣哥!我可以谈恋爱吗?”

  当时的尹智圣正和某位韩姓社长讨论怎么才能让金在奂黄旼炫处对象这个事不被粉丝发现,在听到李大辉的提问,他一口就喷在了对面社长的脸上。

  站哥不在的第一天,想他。

  来自李大辉的日记。

  结束了一天的行程,朴志训接通了好友的电话。

“你今天去哪儿了?”

  “啊堵车了,后来我下了车还跑着过去的,结果没赶上。”

  “好吧好吧,今天大辉不开心了啊,这孩子怎么就这么喜欢你……”

  对面朴佑镇的声音明显带了几分喜悦和得意,只听他说:“后天签售会的票给我留着啊。”

  朴志训打开外卖盒子,对着电话那头说道:“赖冠霖小卡一套,明天晚上清潭洞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对面无奈:“好好好。”

  李大辉那个神级站长其实就是朴志训的发小,这事也只有朴志训一个人知道。

  其实朴佑镇认识李大辉也是多亏了朴志训,那时候朴志训还是练习生,邀请朋友来自己的公司玩,谁知朴佑镇一眼就相中了正在练习舞蹈的李大辉,更是在大辉出道后为大辉建了站子。

  你问我朴佑镇是哪种相中?

  当然是想谈恋爱的那种喜欢啊。

  你让你以为一个直男会混迹在每场演唱会,甚至在演唱会录像中都能听见他疯狂呐喊的“大辉耶波!大辉耶波”吗?

  朴佑镇第一次参加WANNA F的签售会,今天他特地没带口罩,颜值出众的他立刻就收获了众多粉丝姐姐们的注视。

  大辉也注意到了他,注视的瞬间大辉还脸红了,惹得一边的金在奂不停逗弄他。

  终于轮到了朴佑镇,他和大辉面对着面,平时在应援上能胜过音银一哥的朴佑镇这时竟有些紧张到说不出话,甚至没怎么抬头看着大辉,只将自己的专辑递给大辉,小声地说了几句加油啊努力啊大辉真漂亮的话。

  坐在大辉边上的金在奂看着这仿佛初恋般的场景不禁开始想念自己正在上班路上的男朋友。

  专辑签完了,大辉对着朴佑镇一笑,问他:“哥要和我握个手吗?”

  十指交错的的时候朴佑镇明显感觉到掌心多了张小小的字条。

  等他结束了这一天的签售会回到家里才打开那张纸条。

  “要不要和未成年谈一场恋爱呢?我最喜欢的佑镇哥哥。”

  听说李大辉前一天给朴志训弄来了赖冠霖的亲笔签名照。

  当天晚上w社社长做了个奇怪的梦。

  他梦见一只麻雀不仅抢了他的泡面还把他公司的小忙内拐跑了。

  今天也是为了自家艺人谈恋爱而糟心的社长大人啊。

        

——end——

评论(25)

热度(2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