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帛会梦到乔尼吗

她是我的草莓奶昔

【1】逝世多年的好友托梦给我并提了令人无语的要求,我是该先买符求平安还是照我朋友说的做??

第一次写论坛体,算是练手——

主cp莫橙,王叶

副cp很多很多,毕竟我是个博爱党嘿嘿嘿

每章相应出现的cp会打上tag

全员写手设定——

可能会雷,会ooc

——————————————————-————-以下正文

主题-23:06

逝世多年的好友托梦给我并提了令人无语的要求,我是该先买符求平安还是照我朋友说的做??

 

1L 哥只是个传说

如题目哈,有懂这方面的给哥个建议呗

 

2L O-o

这不是荣耀中文网的版块吗??楼主应该去灵异板块那里吧

 

3L O-o

哎呀楼上别在意这个嘛,楼主来说说具体情况,我们能帮得上的一定帮!

 

4L O-o

前排围观,楼主快讲讲!!

 

5L 哥只是个传说

回复2L-我的号是妹妹帮我注册的,只关注了这个版块,嘛,反正都差不多

 

6L 哥只是个传说

哥先把事情经过捋一下

 

7L O-o

坐等

 

8L O-o

不就是做梦吗?楼主为什么这么在意啊

 

9L O-o

对啊,在做梦之后是出了什么灵异事件吗?

 

10L O-o

我也很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梦诶

 

11L 哥只是个传说

灵异事件倒没有,就是这个梦有点……简单来说,这个梦是关于我妹妹的

 

12L O-o

妹妹?

 

13L O-o

难不成是楼主好友看上楼主妹妹去世多年痴心不改于是托梦给楼主让妹妹嫁给好友吗???

 

14L O-o

楼上的脑洞有点可怕……

 

15L O-o

楼上上不带标点符号看着好累哦

 

16L 哥只是个传说

不是13L说的那样,是另一回事。我好友是我妹妹的亲哥哥,所以不存在什么看上不看上的问题。是这样的,我妹妹最近有了暧昧的对象,那孩子和我们是一个工作室的后辈,因为我觉得我妹妹对那孩子也有意思,并且那孩子品性也不错,所以哥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啧啧……没想到前几天晚上就梦到了好友……

 

17L O-o

原来是这样……

 

18L O-o

楼主是替好友抚养着妹妹啊,不过好友一定是个妹控吧,我已经想象到楼主梦到什么了

 

19L O-o

“我妹妹只能是我的!!你快把那小子赶走!!”这样???

 

20L O-o

差不多,天下哥哥都是一个样

 

21L O-o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快讲下去不会真是个极度妹控吧

 

22L O-o

嗨呀,楼上不要笑出来啊,明明是灵异事件

 

23L O-o

有生之年我居然在小说网站的版块看灵异故事……

 

24L O-o

楼上别走,我也是!

 

25L O-o

楼主是在打字吗?好想知道楼主梦里好友到底做了什么啊

 

26L O-o

楼上+1

 

27L O-o

+2

 

28L 哥只是个传说

说起梦……呵,确实有点让哥慌了

 

29L O-o

明明觉得应该小小心疼下楼主,可为什么看了上一楼楼主的话总能感受到一股嘲讽力呢?

 

30L O-o

有点……

 

31L O-o

有点君莫笑大大的嘲讽力呢!!楼主也是君莫笑大大的粉丝吗?

 

32L 哥只是个传说

……不是。

 

33L 哥只是个传说

哥继续说,好友当时出现在我梦里时我吓了一跳,因为他的装束根本就不正常……你们想象一下一个大男人穿着一身女装然后举着重炮顶住着你脑门的样子,呵,还一脸凶相

 

34L O-o

……

 

35L O-o

……

 

36L O-o

……

 

37L O-o

如果我是楼主一定先买符

 

38L O-o

想象了一下简直精神污染……天哪怪不得楼主特意发帖来求助

 

39L O-o

噫……求后续

 

40L O-o

同求

41L 哥只是个传说

后来就和你们想的差不多,好友拿着重炮顶着我脑门说了一大堆,反正重点就是让那孩子离我妹妹远点,不然他就要带走我,啧啧……

 

42L O-o

妹控好可怕……心疼楼主

 

43L O-o

哈哈哈哈心疼楼主+1

 

44L O-o

妹妹即是正义,任何肖想妹妹的人都滚开哈哈哈哈哈哈求楼主心理阴影面积

 

45L O-o

楼主是想怎么做呢?不会真的要棒打鸳鸯吧!!

 

46L O-o

嘤嘤嘤嘤楼主宁拆一座庙不破一桩婚啊!!

 

47L 哥只是个传说

……哥也不确定

 

48L 不治痛经

@哥只是个传说 你们工作室的那个新人?我看你妹妹和他挺好的。

 

49L O-o

楼上惊现有马甲人员!!目测知情!!!

 

50L 哥只是个传说

啧,这么晚了你还在……

 ——————————————————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