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帛会梦到乔尼吗

她是我的草莓奶昔

映an—同居三十题【7】—浏览过去的相片

  “您点的意大利面,请享用。”

  映司将盘子放在身前的桌子上,并微笑着将餐具帮客人摆好,十足的绅士风范让身为客人的年轻女孩不觉的红了脸。

  Ankh窝在料理店的一角吃着千代子特意为他准备的冰棒,看着映司那边的情况别过头冷哼一声。

  今天因为比奈有重要的考试不能来工作,千代子只好找了映司和ankh来帮忙,当然,真正在工作的也只有映司。Ankh坐在店里实在无聊,于是他钻到了曾经和映司一起居住的那个小房间,房间的里的布置基本没变,只是多了些杂物,想来应该是千代子在他们搬走后将这里当做了储物间。Ankh坐在尚显干净的床上,微微转头便看见了叠在床头的那一尺红绸,更令他在意的是那放在了红绸下面露出的一角相册。

  映司擦好桌子,用干净的袖口抹了抹额头上的汗,他下意识地看向先前ankh坐的地方,发现那里早已空无一人,恰好这时并没有客人,他向千代子请示了一下便进到店内部去找ankh,他在他们曾共同生活的那个房间里找到了正聚精会神看着什么的ankh。

  聚精会神的ankh并没有发现放轻了脚步的映司,他白净的指尖翻过相册的一页,入目的是映司傻笑的脸和一旁一脸嫌弃状的他。这时,熟悉的声音自他身旁响起。

  “这是那时拜托千代子小姐帮我们照的,ankh还记得吗?”

  “哼,我哪里记得这些……”

  映司没有说什么,只是俯身将手轻轻覆在ankh的手上,顺带着翻过另一页。

  “这里记载着的,都是那时候还在和greed战斗的我们,我想把我们所有在一起的时刻全部记录下来,可惜后来我就找不到这本相册了,没想到千代子小姐帮我找到了并且还收起来了……”

  听着映司的低喃,ankh一时间有些感触,他握住映司的手,用着几乎低不可闻的声音说道:“现在,我依旧在……”

  映司一怔,这是他第一次从爱人的口中听到这句话,他低下头吻上ankh那一双薄唇,空下的一只手扣住对方的后脑不让人逃脱,唇齿相依,映司略带呢喃的声音传入ankh耳中。

  “那时,是这样吻下去的,对吧……”

  Ankh回应着这个热烈的吻,喉间溢出一丝低沉的笑,他的手攀上映司的肩膀,将双方拉近。

  那新翻开的一页上,两个年轻的男孩互相拥吻,相片中透出的他们饱含爱恋的目光,象征着久远。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