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帛会梦到乔尼吗

她是我的草莓奶昔

最近断网,论坛体没法更新了,所以趁闲着填了份歌词

极乐净土

填词:静壁

月色没过了晚湖的潋滟
柳枝划过那暗香发间
指间沙流转轻洒在地面
纸纱灯,落眼睑,等你来赴宴
昏黄的灯光,微暖,将火光点燃
看见你身侧的指尖在打转
伸手来把你,拉近,雾已经消散
欢迎沉沦极乐净土的逆时间
风中一起来贪欢,尽欲不必予阻拦
怀中热暖来将那理智尽数驱散
蒙住你的双眼,感受彼此爱欲黏
火烛闪,月光乱,尽情享受这狂欢
水打湿蜷缩白净的足尖
看见你双眼只映出我
风卷起狂草不凉那心念
转瞬间,水溢满,不改那热暖
月光下情欲悄然,映出你爱恋
点点赤色浸了身下的细沙
水不没烛火依然,指尖在轻颤
你唇角微扬欢迎我的侵占
闭眼享受那欢愉,在这迷乱时间里
为你召开属于你我的极乐盛宴
指下长睫的微卷,是否代表你不安
放下心,感受我,给你所有的爱恋
湖光敛下,风中,弥漫的气息
十指紧握,拥抱,赤色在渲染
欢迎沉沦极乐净土的逆时间
闭眼享受那欢愉,在这迷乱时间里
为你召开属于你我的极乐盛宴
指下长睫的微卷,是否代表你不安
放下心,感受我,给你所有的爱恋
火烛闪,月光乱,尽情享受这狂欢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