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帛会梦到乔尼吗

她是我的草莓奶昔

【3】逝世多年的好友托梦给我并提了令人无语的要求,我是该先买符求平安还是照我朋友说的做??

101L O-o

榜单?难道知情人士是写手??

 

102L O-o

诶,好像是诶,而且94L的风格你们不觉得有点像……

 

103L O-o

靠!楼上别说了……我觉得有点懵

 

104L O-o

怎么了?新人不懂求问,难道94L是哪位大大吗?

 

105L 剑圣

哎呀楼上你们别瞎猜了我怎么可能是那位世界第一厉害的夜雨声烦大大呢!那位大大玉树临风风流倜傥帅到爆怎么可能是我能够匹敌的呢!!

 

106L 手速666

……

 

107L O-o

……

 

108L O-o

……

 

109L 哥只是个传说

呵,榜单第一?少天你起得太早脑袋还迷糊着吧

 

110L O-o

嘿!楼主出现!

 

111L 剑圣

老叶老叶你这样说可不地道啊什么叫我脑袋还迷糊你也不看看我这个月的更新量简直破新高你们能比吗能比吗能比吗?还有老叶我认识你这么长时间了头一次看你也有烦的时候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大快人心!

 

112L 手速666

前辈不也起得很早吗?

 

113L 哥只是个传说

少天你确定是第一次?哥明明记得每次见你都很烦,呵呵

还有文州,你的手速可真是越来越慢了,你们蓝雨的更新量恐怕靠少天一个人撑不起来啊

 

114L 剑圣

你什么意思啊叶修!你这是暴露了我和队长知不知道?我们蓝雨的大名怎么可以轻易透漏呢!!队长队长你看咱俩要掉马甲了都怪叶修这家伙!

 

115L 哥只是个传说

少天急什么,你们队长字还没打完呢

 

116L 手速666

少天你在最开始就已经暴露了……

 

117L 剑圣

……

 

118L O-o

我去居然真的是……

 

119L O-o

这样说的话楼主肯定也是一位大大……我去……能嘲讽夜雨大大和索克大大的……

 

 

120L O-o

我就说一定会有一场腥风血雨!

 

121L O-o

膜拜楼上

顺便给卖了个蠢的夜雨我男神表白

 

122L O-o

楼上带我一个!顺便表白索克大大!

 

123L O-o

我觉得楼主可能是我男神……所以表白的带上我!

 

124L O-o

你们……

 

125L O-o

这楼不是求助楼吗????

 

 

 

  小剧场

  “沐秋?”

  叶修动了动手臂并未挣脱身上的绳子,但他知道自己这是在做梦所以也并未费过多气力只认命般的靠在树上抬头看着阔别了近十年的好友。

  只是现在这境况,叶修可没有什么重逢的喜悦。

  谁能告诉他,苏沐秋在这十年里到底是怎么养成了穿女装的习惯……

  苏沐秋原本的短发现在已经长至肩头,他头上戴着风镜,身上则穿着女式的战衣,而他肩上的重炮更是显示了他炮手的身份……

  “靠……苏沐秋你这是cos沐雨橙风??”

  苏沐秋没说什么反而将那重炮的炮口对准了叶修的脑袋,叶修的嘴角微微颤动,沐雨橙风原本是他和苏沐秋第一篇联文里的女主,后来苏沐秋死后,苏沐橙便用了这个名字当作笔名用来延续苏沐秋的梦想,而现在苏沐秋这身装扮便是当初他们一起想出来的沐雨橙风的设定。

  “阿修啊……”苏沐秋嘴里念着叶修的名字,脸上说不出是微笑还是什么,总之叶修是出了一身冷汗,只见苏沐秋的手拿着重炮抵在叶修脑袋上又近了几分,他开口道:“沐橙最近还好吧?嗯?”

  叶修往后蹭蹭想躲开炮口,结果换来的是苏沐秋的逼近,叶修只好说道:“好好好,吃嘛嘛香……”

  “哦?那那个莫凡呢?他不是和沐橙走的挺近的吗?解释解释?”

明后日回家恢复更新,这一更略短小,求不打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