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帛会梦到乔尼吗

她是我的草莓奶昔

#黄少生贺#没想好名字

#极度ooc
#恶搞向
#其实它原本该是一辆车x
 
黄少天的房间中,喻文州和黄少天面对面站着。
  “少天,其实我是个秋葵精。”
  今天是黄少天的生日,黄少天本以为身为他的爱人的喻文州会给他送上一份包含爱意的礼物,结果喻文州却来了个这么一出。
  黄少天有点怀疑自己是否在做梦,他对一脸严肃认真的喻文州说道:“队长队长你你你别闹啊今天是我生日又不是愚人节别开这么恐怖的玩笑啊再说为什么是秋葵精我最讨厌秋葵了你又不是不知道队长是不是最近陪小卢看动画片看多了你神志不清了我……”
  “少天……”喻文州打断了黄少天的话,并慢慢凑近黄少天,两人的鼻尖都快碰在一起,连呼吸都能清楚的感受到,黄少天几乎在喻文州的瞳里看见了自己的面容,喻文州的手轻轻环上黄少天精瘦的腰,说道:“难道我是个秋葵精,少天就不喜欢我了吗?嗯?”
  喻文州压低了的声音仿若勾人的妖精一般……黄少天甩了甩头,这秋葵精不也是妖精吗,这不算比喻不算比喻。
  黄少天一时无语,虽然他觉得他可能在做梦,但这梦未免也太诡异了。
  黄少天伸手推开喻文州,刚要开口却被喻文州抢了话,黄少天这下真的认为是在做梦了,联盟里谁抢话抢的过他啊……
   “少天,我爱你,就算你不喜欢我的本体我也很爱你,你呢?就算我是个秋葵你也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黄少天很感动,但他还是摇了头,这个秋葵精不是自己的队长,他坚信着,他希望自己能赶快离开这个梦境,毕竟远离秋葵有益身体健康。
  然而现实往往没那么美好,刚刚还苏的不行的秋葵精喻文州看到黄少天摇头便仿佛崩溃了一般哭倒在地上。只见喻文州落下的每一滴泪水都变成了一根翠绿翠绿的秋葵,已经确信这是梦的黄少天感叹道这虽然是他队长的脸但未免也太恶心了,只见喻文州执起秋葵哭唧唧的说道:“少天你是不是变心了!你是不是爱上烟草精叶修了!你不知道叶修今天要和板蓝根精王杰希结婚吗!少天我爱你啊!你接受的可是一份秋葵的爱啊!”
  “我……”黄少天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这太ooc了,他的队长不是这样的,他是不是晚饭抢了喻文州的鸡爪遭报应了……他只能自言自语道:“这……太残忍了。”
  黄少天在考虑要不要一头撞死在秋葵堆里然后醒过来,但是他正准备付诸于行动时房门突然被人打开了。
  一身婚纱叼着烟的叶修径直冲向喻文州抱着喻文州开始哭诉:“文州啊我爱的是你啊!离开黄少天那个话痨我们隐居山林吧!”
  黄少天抽了抽嘴角,就看见头顶蓝毛的王杰希穿着西服拿着扫帚进来就要打喻文州,叶修赶紧抱住王杰希的腰说:“杰希你不要打文州!我是爱他的,要打就打黄少天吧!”
  黄少天:“我次奥人干事儿啊叶修你要不要脸你怎么在梦里都这样我队长都ooc了你还是这么无耻……”
  王杰希眼里噙着泪看着叶修,说道:“好,我就打黄少天!”
  黄少天:“……靠!”
  王杰希举着扫帚就向着黄少天来了,叶修速度更快早一步从背后抱住了黄少天不让他跑,黄少天只能眼看着那大扫帚拍向他的头。
  黄少天在醒来之前好像只来得及说了句妈卖批。
  黄少天睁眼发现自己正躺在喻文州怀里,他掐了掐自己的脸确定现在不是梦后又掐了掐喻文州的脸,喻文州被他弄醒,一脸温柔的看着他。
  “少天,怎么了?”
黄少天打了个哈欠钻回喻文州怀里,嘀咕道:“梦见你变成了秋葵精,还要娶叶修 ,吓死我了吓死我了……”
  喻文州噗嗤一笑,低头在黄少天额头上落下一吻,说道:“只娶你……生日快乐啊,少天。”
  黄少天满足的翻了个身,生不生日到无所谓,反正有他队长在身边每天都很开心,只要他队长不是秋葵变的就好x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