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帛会梦到乔尼吗

她是我的草莓奶昔

后宫杰希传

#eg向
#ooc慎入
#甄嬛梗
最后,艾特@一个懒到家的m ,爱你❤

1.
  坊间流传,入宫后独得盛宠的王杰希皇后在选秀时给皇上叶修深情演唱了一首歌曲,歌曲的内容是-
“跟着我左眼右眼一个慢动作,
右眼左眼慢动作重播,
这双眼给你快乐,
你有没有爱上我~”

2.
  后宫里王皇后阵营和喻贵妃阵营最为针锋相对,这天王皇后拉着喻贵妃告到皇上面前,说喻贵妃和华妃黄少天私通,连华妃的孩子卢瀚文都是喻贵妃的血脉。
  绿油油的叶修摸了摸自己头上似乎并不存在的微草色帽子,气愤的说道:“来人!把华妃打入秋葵馆!”
  华妃黄少天哭唧唧抱住喻贵妃,喻贵妃一个微笑给了叶修,叶修抽了抽嘴角:“罢了罢了习惯了,你们愿哪玩哪玩去吧。”

3.
  叶修感冒了,躺在龙床上思考人生,王杰希突然冲了进来跪在床边。
  王杰希:“皇上!周贵人和划船的侍卫私通啊皇上!”
  叶修:“……不着急,慢慢说。”
  王杰希:“皇上,方才臣妾与韩贵妃路过溪边,看见周贵人正和那侍卫行不轨之事,两人正颠鸾倒凤不知天地为何物!周贵人的赤色鸳鸯肚兜还挂在那叫工皮寿的狂徒的腰带上啊!皇上!”
  叶修点了颗烟,望向窗外:“唉,那年,冯主席抱着皇阿玛,我就躲在这帐子之后,皇阿玛他……他可是舞法天女啊!”

4.
  虽说这后宫是叶修的后宫,可这孩子们却都不姓叶,就连王杰希生的唯一一个叶修的亲儿子乔一帆都是这样。
  叶秋:“哥,虽然你绿油油的,一帆也不能姓乔吧……”
  叶修:“你懂什么,你皇嫂算过了,这孩子姓乔才能有出息……”

5.
  宫女甲:“姐姐,你听说了吗,昨天韩贵妃和皇上差点打起来,听说是因为张新杰张太医,听韩贵妃身边的人说两个人大眼瞪小眼,韩贵妃扬言要打断皇上的腿呢!”
  宫女乙:“哎呀这有什么啊,咱皇后娘娘自己照镜子就能大眼瞪小眼!”
  宫女甲:“你这重点抓的也不对啊……”
  ……
  王杰希:“来人啊,把这两个给我拉下去!赐一丈红!”

6.
  第不知道多少次和假太监孙哲平亲热被发现的乐贵人正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在养心殿反省。
  叶修:“你你你……你就不能挑个隐秘的地方吗!朕不要面子的啊!”
  张佳乐:“谁知道都躲枯井里了还有人掉进来,我点子那么差又不是我的错!”
  叶修:“……”

7.
  叶修抱住王杰希,把鼻涕都蹭在王杰希新做的衣服上。
  “还是老王好,就算是大小眼朕也喜欢啊……”

评论(14)

热度(1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